淮安论坛|淮安视听网|淮安第一互动论坛社区

查看: 18216|回复: 9

女生必看:变漂亮的十三种方法

  [复制链接]

签到天数: 32 天

[LV.5]常住居民I

升级   8.2%

发表于 2011-4-26 16:58:22 | 显示全部楼层 |阅读模式

淮安视听网邀您马上注册,结交更多好友,享用更多功能,让你轻松玩转淮安视听网论坛

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,没有帐号?我要注册淮安论坛

x
女生必看:变漂亮的十三种方法
   
1.要睡觉的时候,拿小黄瓜切薄,放置脸上过几分钟拿下来,一个月脸就会白嫩。  

2.出门前一定要擦隔离霜及防晒乳,回到家记得要马上卸妆。  

3.每天起床喝2杯水,其中一杯加些盐巴,可以清肠胃。  

4.睡前用最便宜的化妆棉加上化妆水完全浸湿后,敷在脸上20分钟,每周3 次,您的皮肤会有想不到的水亮清透喔!  

5.先用温水再用冷水洗脸会让肌肤既干净且毛细孔会变小喔。  

6.一定要多喝水不熬夜,少吃油炸类的东西,保持皮肤清洁。  

7.每晚洗完脸后,将养乐多(一种乳酸奶制品,偶最爱喝啦)倒在化妆棉上,直接敷在两颊,甚至连额头、下巴也可顺便敷上,不但去斑兼美白

,因每次用量大约只有六分之一瓶的养乐多。  

8.晚上少喝水,白天多喝水,睡前敷水亮面膜;多吃水果,不喝酒不抽烟不熬夜,保证水亮。  

9.冷茶包敷眼:首先用冷茶包敷眼五分钟,接着做一个类似瑜珈的动作,这个动作是先盘腿,再将手举高后往前趴下,保持这个姿势约十分钟

。这个动作一开始不容易做到十分钟,要一段时间的练习,但是效果真的很好。  

10.市售的纯水一瓶(600cc),只要一周用纯水洗脸3~4次,并经常以化妆绵沾纯水敷面,脸脸自然而然的漂漂喔!  

11.据医学报导,阳光中的紫外线,除了一般人所知的UVA及UVB外,还有所谓的UVC,平常有阳光出现的日子,UVC及UVB易造成晒伤,但可别以

为阴天就不需防晒了,因为阴天时仍有UVA长波射线会对肌肤造成伤害,因此最好还是撑伞,才能防止老化的提早发生喔!  

12.泡温泉,泡温泉不仅可让肌肤粉润光滑,且还可消除疲劳。若有皮肤过敏者,泡有疗效的温泉还可改善哦!  

13.意仁粉:使用意仁粉,加一小匙在大约1000cc的水中,当饮用水喝,不单只对皮肤好,连对减肥都有神奇的功效喔(偶可是经常喝滴)。这是

利用意仁具有利尿的效果,可以减少浮肿,所以具有瘦身及瘦脸的作用而且对美白肌肤也有很大的帮助。

签到天数: 32 天

[LV.5]常住居民I

升级   8.2%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4-26 16:58:38 | 显示全部楼层
很有爱啊~~哈哈。。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签到天数: 725 天

[LV.9]以坛为家II

发表于 2011-4-26 17:01:14 | 显示全部楼层
赞一个。。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签到天数: 703 天

[LV.9]以坛为家II

升级   0%

发表于 2011-4-26 17:01:43 | 显示全部楼层
要试试了啊 ~~~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签到天数: 198 天

[LV.7]常住居民III

升级   0%

发表于 2011-4-26 17:02:30 | 显示全部楼层
楼主 出油怎么把那 ~~~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该用户从未签到

升级   0%

发表于 2011-4-29 10:20:44 | 显示全部楼层
不错~~~~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签到天数: 538 天

[LV.9]以坛为家II

升级   0%

发表于 2012-5-18 13:35:26 | 显示全部楼层
不错,顶一个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该用户从未签到

升级   22.95%

发表于 2015-6-2 18:56:28 | 显示全部楼层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该用户从未签到

升级   27.7%

发表于 2015-10-9 09:16:09 | 显示全部楼层
本帖最后由 伊诺 于 2015-10-9 10:55 编辑

好帖,女性的福音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该用户从未签到

升级   0%

发表于 2015-10-15 13:31:52 | 显示全部楼层
有的是有效果的。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本版积分规则

SiteMap|Archiver|无线淮安|举报中心| ( 苏ICP备08021212 )  |网站地图   

淮安视听网论坛 Powered by Discuz! X3.1

© 2001-2012 Comsenz Inc.

返回顶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