淮安论坛|淮安视听网|淮安第一互动论坛社区

查看: 39206|回复: 41

一路挺你,我心中的女神----路娟姐姐!

    [复制链接]

签到天数: 151 天

[LV.7]常住居民III

升级   0%

发表于 2012-8-26 11:03:56 | 显示全部楼层 |阅读模式

淮安视听网邀您马上注册,结交更多好友,享用更多功能,让你轻松玩转淮安视听网论坛

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,没有帐号?我要注册淮安论坛

x
    09544795e6pc5n1636v15p_副本.jpg
      
先来一段洛神赋--
       “翩若惊鸿,婉若游龙。荣曜秋菊,华茂春松。仿佛兮若轻云之蔽月,飘飘兮若流风之回雪。远而望之,皎若太阳升朝霞;迫而察之,灼若芙蕖出渌波。襛纤得衷,修短合度。肩若削成,腰如约素。延颈秀项,皓质呈露。芳泽无加,铅华弗御。云髻峨峨,修眉联娟。丹唇外朗,皓齿内鲜,明眸善睐,靥辅承权。瑰姿艳逸,仪静体闲。柔情绰态,媚于语言。奇服旷世,骨像应图。披罗衣之璀粲兮,珥瑶碧之华琚。戴金翠之首饰,缀明珠以耀躯。践远游之文履,曳雾绡之轻裾。微幽兰之芳蔼兮,步踟蹰于山隅。转眄流精,光润玉颜。含辞未吐,气若幽兰。华容婀娜,令我忘餐。”
       感谢曹植同学,他在1790年前就替我写好了这段今天我想要对自己心中的女神-路娟姐姐所表达的由衷的赞美之辞!
       喜欢路娟姐姐,由来已久。
       小时候,当别的小伙伴们沉迷于中央台少儿节目的动画片时,我却一直坚持看淮安民生类的节目,不是少年老成,而是就想看到和蔼、漂亮的主持人路娟姐姐!内心总是在想“我要是有这样的一个好看的姐姐那该多好呀!”
      长大后,当别的同龄人热衷于各大卫视相亲类节目时,我依然只爱看淮安台路娟姐姐主持的节目!她那“清新脱俗的主持风格,似小家碧玉倩倩而来,似江南妮语深入内心……”,每每此时,我便在想“我将来能找个象路娟姐姐这样的气质美女做老婆,那该有多好呀!”
         与生俱来的美丽容颜和高雅气质,加上,后天修炼的执着和勤奋,牢牢地竖起了路娟姐姐在我心中完美无缺的女神形象!

      漫漫人生路 ,崎岖又坎坷 !但我会  “一路挺你”,我心中的女神----路娟姐姐!
6275581_6275581_1292767745828_mthumb_副本.gif

      
      

评分

参与人数 3银币 +11 收起 理由
吏廍緔書 + 5 多年前我就喜欢路娟姐姐了。
视听 + 3 很给力!
杨江淮 + 3 赞一个!有胆量!但路的尽头是黑暗的……

查看全部评分

签到天数: 125 天

[LV.7]常住居民III

发表于 2012-8-26 11:19:39 | 显示全部楼层








{:25:}
{:25:}
{:25:}
{:25:}
{:25:}
{:25:}
{:25:}
{:25:}
{:25:}
{:25:}
{:25:}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签到天数: 151 天

[LV.7]常住居民III

升级   0%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2-8-26 11:23:36 | 显示全部楼层
habctv 发表于 2012-8-26 11:19
{:25 ...
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签到天数: 7 天

[LV.3]偶尔看看II

升级   65.5%

发表于 2012-8-26 15:42:15 | 显示全部楼层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签到天数: 72 天

[LV.6]常住居民II

发表于 2012-8-26 19:40:11 | 显示全部楼层
1726314zpybrspphizsg2h.gif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签到天数: 149 天

[LV.7]常住居民III

升级   0%

发表于 2012-8-27 08:45:42 | 显示全部楼层
人很漂亮,气质真好!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签到天数: 485 天

[LV.9]以坛为家II

发表于 2012-8-27 09:12:58 | 显示全部楼层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签到天数: 25 天

[LV.4]偶尔看看III

发表于 2012-8-27 09:20:27 | 显示全部楼层
呵呵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签到天数: 151 天

[LV.7]常住居民III

升级   0%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2-8-27 09:31:33 | 显示全部楼层
司令家的女人 发表于 2012-8-27 09:20
呵呵

不愧是司令家的女人,冷笑声都很霸气!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签到天数: 72 天

[LV.6]常住居民II

发表于 2012-8-27 09:52:12 | 显示全部楼层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头像被屏蔽

签到天数: 419 天

[LV.9]以坛为家II

发表于 2012-8-27 11:28:44 | 显示全部楼层
提示: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签到天数: 3 天

[LV.2]偶尔看看I

发表于 2012-8-27 19:17:09 | 显示全部楼层
色采褩男 发表于 2012-8-26 11:23

嫦娥姐姐不看了,又看上了路娟姐姐?这也太快了吧!

点评

牛人啊  发表于 2012-8-28 22:51
谨遵大叔教诲:凡事都要找准定位!一个高居广寒宫,遥不可及;一个就在路旁,垂手可得。大叔,你懂的······  发表于 2012-8-27 20:20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签到天数: 3 天

[LV.2]偶尔看看I

发表于 2012-8-28 12:46:05 | 显示全部楼层
杨江淮 发表于 2012-8-27 19:17
嫦娥姐姐不看了,又看上了路娟姐姐?这也太快了吧!

路边的姐姐不要睬!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签到天数: 151 天

[LV.7]常住居民III

升级   0%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2-8-28 15:51:21 | 显示全部楼层
杨江淮 发表于 2012-8-28 12:46
路边的姐姐不要睬!
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签到天数: 7 天

[LV.3]偶尔看看II

升级   65.5%

发表于 2012-8-28 15:59:46 | 显示全部楼层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本版积分规则

在线客服

SiteMap|Archiver|无线淮安|举报中心| ( 苏ICP备08021212 )  |网站地图   

淮安视听网论坛 Powered by Discuz! X3.1

© 2001-2012 Comsenz Inc.

返回顶部